今天是:
首页         检察要闻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检务指南          检察活动         法律法规        统计总结
领导班子
检察微博
官方微博
检察微信
官方微信
视频中心
检察开放日
检察开放日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织金县检察院“老年节”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
时间:2018-10-19  作者:谢勇  新闻来源:织金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九九重阳节,浓情检察人。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 1017日,织金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翟培友带领党组班子成员及部分干警,分5个组走访慰问了该院39名退休老干部,向他们送去亲切关怀和节日祝福。

翟培友检察长亲赴省中医附一院看望退休老干部

走访中,每到一位老干部的家里,慰问小组都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仔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健康生活,并将节日慰问金送到他们的手中。同时,慰问组还将该县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中取得的重大成绩、县委政府的重大工作安排部署和该院检察工作开展情况等,及时向老干部们进行了宣传讲解,并鼓励他们继续发挥余热,传递正能正能量,为建设贯彻新发展理念示范区作出新贡献。

翟培友检察长亲赴贵阳解放军44医院看望退休老干部

老干部们对近年来织金经济社会和织金检察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对组织上的关心和照顾表示感谢,并一致表示,今后将会继续发挥余热,积极献言献策,努力做到退休不退岗、退岗不退色。

何佩荣副检察长带队看望退休老干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织金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