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检察要闻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检务指南          检察活动         法律法规        统计总结
领导班子
检察微博
官方微博
检察微信
官方微信
视频中心
检察开放日
检察开放日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织金县检察院行政党支部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时间:2018-10-19  作者:石超民  新闻来源:织金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1016,织金县检察院行政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专题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议由该院行政党支部书记周瑛同志主持,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翟培友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学习。

周瑛同志传达学习92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八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组织全体党员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重点对新增 “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等11条、修改的65条和整合的2条条款进行了学习。参会党员干警结合各自岗位工作实际,就如何在工作中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开展了热烈的讨论。   

最后,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翟培友同志就如何贯彻落实《条例》对全体党员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切实维护党纪党规的严肃性和权威性。

二是要做到自觉遵守。要原原本本反复学、逐条逐句认真学、修订前后对比学,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定“两个维护”,筑牢“四个意识”,使得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三是要营造良好氛围。要将学习贯彻新修订的《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重要工作,作为党员干部学习的必修课,采取多种方式掀起学习热潮,争做《条例》的宣传者,带动身边同志共同提高认识,在全院形成良好氛围和环境。

四是要落实监督管理。要强化日常监督管理,抓紧抓实检察队伍建设,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各项检察工作中,充分运用好监督执纪的“四种形态”,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织金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