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检察要闻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检务指南          检察活动         法律法规        统计总结
领导班子
检察微博
官方微博
检察微信
官方微信
视频中心
检察开放日
检察开放日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织金县检察院:全会精神宣讲进乡村
时间:2018-08-02  作者:谢勇  新闻来源:织金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731,织金县检察院到黑土镇宣讲省委十二届三次、市委二届三次、县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

宣讲会上,宣讲人员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扶贫思想,从“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扶贫思想,切实增强发起总攻夺取全面胜利的使命感责任感、准确把握打赢脱贫攻坚战面临的严峻形势和利好的重大机遇,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和必胜信心、落实精准要求,助推高质量打好关键战役、锻造精兵劲旅,以过硬作风确保发起总攻夺取全胜”四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全面的剖析解读。

参加宣讲会的驻村第一书记、村委干部等纷纷表示,本次宣讲会结合了省情、市情、县情及检察机关办案实际,内容丰富、精彩,语言通俗易懂,易领会、接受。使他们对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更全面的理解和掌握,今后将更加认真工作、带领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织金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