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检察要闻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检务指南          检察活动         法律法规        统计总结
领导班子
检察微博
官方微博
检察微信
官方微信
视频中心
检察开放日
检察开放日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织金县检察院联合多部门开展环境日法治宣传活动
时间:2018-06-06  作者:付立刚  新闻来源:织金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进一步深化环境保护法治宣传,增强群众生态环保法治意识。65日,织金县检察院联合县环保、林业、水务、工能、住建、发改、城管等10余个部门开展世界环境日“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主题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设置宣传展台、摆放宣传展板、悬挂主题横幅、播放宣传视频、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等形式深入开展,检察干警还结合近年来办理的部分破坏生态环境资源违法犯罪典型案例形象立体的向群众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并鼓励群众对破坏生态环境资源的行为进行举报。

此次活动,借助“六?五世界环境日”向群众宣传生态环境保护法律知识,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生态环保法治意识,有效树立了群众生态文明理念,引导了社会各界共同履行环保责任,共建美好家园。活动中,共发放相关宣传资料2000余份,现场答疑3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宣传效果。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织金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