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检察要闻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检务指南          检察活动         法律法规        统计总结
领导班子
检察微博
官方微博
检察微信
官方微信
视频中心
检察开放日
检察开放日
当前位置:首页>>规范司法
织金县检察院陪同市检察院领导检查指导县看守所安全工作
时间:2018-03-30  作者:  新闻来源:刑事执行检察局  【字号: | |

2018年2月6日,毕节市检察院刑事执行检察处处长魏显文一行三人到织金县看守所检查指导工作。检查组在县检察院副检察长刘栋、刑事执行检察局局长丁统齐、县看守所教导员樊荣的陪同下,对看守所有关监管工作进行检查指导,确保2018年春节期间监管场所安全稳定。

 

 

魏处长等领导一行到织金县看守所检查工作

 

检查组深入到监区、监控室、医务室等场所,实地察看了解监所的羁押状态、风险人物管控、药品发放等情况,并对看守所关于在押人员生活环境、劳动场所和合法权益保障等方面进行详细的检查,通过检查,就今后工作的重点及改进存在不足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

 

 

魏处长等领导一行到织金县看守所检查工作

 

魏处长强调:一是高度重视监所安全,确保监所管理各项工作执行到位;二是充分发挥医务室的作用,对生病的在押人员做到及时预防和处置;三是加强对危险人员的思想稳控力度,深入了解其思想动态,作好思想疏导工作;四是严格落实羁押期限提示、催办工作;五是驻所检察室与看守所要加强业务协调配合,进一步提高监管执法规范化建设。

 

 

魏处长等领导一行到织金县看守所检查工作

 

刘栋副检察长进一步强调驻所检察室及县看守所要严格按照魏处长的指示落实各项工作,牢固树立责任担当意识,加强协调配合,对监管安全风险做到随时发现随时排查,确保春节期间监管场所安全稳定。

 

 

                            (供稿:执检局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织金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